市总工会春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盯紧盯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2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猷滨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猷滨强调,集中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旨在加强教育提醒,早敲常敲“警钟”,督促党员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要做到,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明纪律要求,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持之以恒纠“四风”,不断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牢牢守住廉洁自律政治底线。三是要严守纪律,筑牢底线意识。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坚守法律“底线”,不越党纪“红线”,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守好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提醒教育,齐心协力推进廉政建设、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确保放假不放松、工作不断档,同时做好值班应急准备,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首页    新闻聚焦    市总工会春节前廉政教育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创建时间:2024-02-08 17:2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