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她”力量!聊城市总工会召开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

 

 

      春回大地,万物生辉。3月8日,市总工会举办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鸿雁主持会议。巾帼劳模工匠代表、2024年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和标兵等参加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

 

      会上,宣读了《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扬山东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随后,全国先进工作者、齐鲁时代楷模、高唐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杜立芝,省劳动模范、阳谷县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张平,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政工室主任邢艳蕾等10位巾帼劳模工匠代表,讲述了各自奋勇争先、拼搏奉献的奋斗历程和创业故事,并就巾帼劳模工匠的培养、作用发挥和女职工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李猷滨向与会巾帼劳模工匠代表表示崇高敬意,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长期以来,巾帼劳模工匠作为广大女职工的优秀代表,立足本职、勤勉工作,积极进取、锐意创新,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使命与担当,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了岗位辉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猷滨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注重培育选树和宣传女职工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要做好劳模体检和疗休养等保障措施,用心用情用力把劳模工匠的各项待遇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猷滨要求,巾帼劳模工匠等先进典型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进校园、进企业,讲好劳模工匠故事,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春风化雨、深入人心,团结引领更多的女职工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全市广大女职工要以巾帼劳模工匠为榜样,践行“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奉献精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女职工力量。

 

 

 

首页    新闻聚焦    致敬“她”力量!聊城市总工会召开巾帼劳模工匠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4-03-08 19:0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