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2024311日,聊城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次全体委员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魏晓倩同志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第十三届经审会委员参加会议,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审议通过《关于2023年度全市工会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市总工会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4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的说明》《关于市总工会2023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4年度工作安排的报告》。

 

《关于2023年度全市工会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反映出全市工会资产坚持了工会资产的公益性、服务性,充分发挥了工会资产在统筹推进服务职工主阵地建设的重要作用。《关于市总工会2023年度工会经费收支决算和2024年度工会经费收支预算草案的说明》体现出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准确了解了经费的流动情况,确保了经费的使用合理合法,实现了对工会财务状况的全面监督。《关于市总工会2023年度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4年度工作安排的报告》总结了2023年度的具体工作,客观查找了问题,提出的今年的工作思路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为今年工作的全面展开及质量提升打下了扎实基础。会议一致通过了上述三项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工会经审工作在新形势下,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制度规章要再完善、技能水平要再提升、整改落实要再精准、经审工作服务大局上要再发力、自身建设要再强化。经审人员要充满信心、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工会经审组织的“免疫系统”功能作用,要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争取全市工会经审工作走在全省工会领先位置。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总工会召开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委员会议
创建时间:2024-03-11 18:0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