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智慧工会”工作调度会议

 

 

2024年4月7日,聊城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总工会与市总机关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聊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卫国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3年各县(市、区)总工会“智慧工会”工作情况,各县(市、区)总工会汇报2023年“智慧工会”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市总工会公布了新的县(市、区)“智慧工会”建设标准,并据此部署了“智慧工会”新一年的工作。

 

赵卫国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稳中求进,大事须求“稳”,小事可放“活”。各县(市、区)工会要摒弃“数据至上”的想法,拒绝“形式主义”,给予基层一线更多发展空间和尝试空间。会议着重强调了“智慧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一是用好“弹性思维”,着重打造工作亮点;二是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平台知名度和职工满意度;三是团结一心,上行下效,积极配合市总工作部署

 

下一步,各县(市、区)工会要互相学习先进做法,把握工作方向,拓宽工作思路,市总工会也将以提升职工幸福度为初心,持续发力,将“智慧工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推进聊城市智慧工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智慧工会”工作调度会议
创建时间:2024-04-07 18:5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