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3年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

 

 

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我市领导干部要严守作风底线和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培养健康的生活作风。

 

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是必须坚守的政治生命线。我市领导干部要严守作风底线和道德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培养健康的生活作风。

 

近日,全国总工会、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公布100家托育用人单位为2023年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其中,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列其中。全国总工会、省级总工会将下拨资金,为每家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提供专项补助经费不少于15万元,可直接支出本单位有关婴幼儿照护的相关费用。

 

 

 

 

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托育开展情况:

为解决职工群众生育、养育的后顾之忧,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从最初1976年单位拿出一间房,专门照护职工子女,到目前发展为六所直营园以及0-3岁婴幼儿早教托育园、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等机构,现已形成全日托、半日托、临时托、计时托的“养教合一”照护服务体系,可提供500个托位的专业“交运集团托育中心”。“交运集团托育中心”依托交运幼儿园48年办园经验,整理出一套开办管理手册,凭借品牌优势、师资优势、管理优势和课程优势,迅速成长为行业示范。2022年8月代表聊城迎接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示范城市验收,助力我市荣获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2022年底申报国家示范性托育服务项目,目前已通过中央预算内资金申请计划并拨付资金。交运集团托育中心自成立以来被授予“山东省标准化示范点”“聊城市市级示范性托育机构”“东昌府区示范性托育机构”等荣誉称号。

 

 

 

 

 

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23年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
创建时间:2024-04-07 18:0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