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员活动日-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9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本周党员活动日,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观看和学习《民法典》公开课-“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该课程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利明讲授的,它权威解读民法典的重大意义,阐释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为民法典学习宣传提供重要参考。

    通过观看,党员干部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认识和了解,认识了立法背景和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通过学习,我们党员干部从掌握政策高度、从立法本意角度认识到推进民法典实施的重大意义,不仅利于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更能提升作为公职人员依法行政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更好促进工会工作法治建设起到了很好的理论指导作用。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党员活动日-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创建时间:2020-09-25 16:5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