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机关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了《八佰》爱国主义电影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追忆民族先烈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9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八佰》爱国主义电影。

    影片《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军队驻守四行仓库,抵抗日军进犯上海、奋战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在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地被残酷的战争场景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被战士们不惧牺牲、英勇杀敌的精神所震撼。

    观影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理想信念、牢记党性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国家、社会、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工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总机关支部开展“纪念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了《八佰》爱国主义电影
创建时间:2020-09-18 16:5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