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关于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专题活动

    9月3日下午,聊城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关于宗教政策法规专题的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活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宗教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机关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要将把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好,关键是在“导”上想得深、看得透、把得准,做到“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为更好地做好全市职工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总工会开展关于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专题活动
创建时间:2020-09-03 16:5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