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概况

     聊城市总工会下辖东昌府区、临清市、冠县、莘县、阳谷县、东阿县、茌平区、高唐县8个县(市区)总工会和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旅游度假区工会,135个乡(镇、街道)工会。目前,全市建立基层工会委员会3434家,工会会员41万余人。
     聊城市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以服务全市大局为中心,以服务职工群众为目的,履职尽责,争先创优,扎实苦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职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会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积极为实现聊城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作出应有贡献。

首页    市总概况    聊城市总工会概况
创建时间:2020-09-23 16:4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