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正酣

 4月12日,我市专门召开了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规划布局建设研讨会。聊城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承载着全市职工的寄托,被列为聊城市十大民生项目,社会关注度高,举行此次规划布局建设研讨会,目的是为了广泛征求社会各界职工的意见,是为了实现决策科学化,更好的推进项目建设。

此次邀请的各位嘉宾有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工会的工作者,有场馆运营方面的行家,更有工程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在研讨会上,各位嘉宾分别从自己从事或擅长的领域,通过不同的角度细致地分析了文化宫场馆功能分区、各功能房间功能设计、各功能房间装饰风格及材料档次、各功能分区或功能房间运营模式相关问题。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广平同志着重强调工人文化宫是服务工人群众这一重要定位,强调要充分考虑工人群众的需求特点,设置相关功能,集思广益,充分做好此次规划布局研讨会的总结归纳,并对工人文化宫项目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同志就场馆功能布局设置、建筑设计规范性及场馆后期运营三个方面进行了点评。

聊城市工人文化宫(市游泳馆)建设项目建筑面积24100㎡,地上建筑面积16200㎡,地下建筑面积7500㎡,屋顶机房面积400㎡,南北长约218米,东西长约196米。项目位于聊城市东南片区体育公园园区内,与市新旧动能产业中心隔河相望。项目建成后,可为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提供良好的硬件条件,加强职工文化建设,凝聚工人群众发展力量。

向下滑查看更多图片

项目包含职工服务中心、全民游泳健身中心、音乐厅三大核心功能,职工服务中心又包含室内综合拓展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以及其他综合文体活动场所。其中游泳健身中心共分为两层,地下一层为设备用房,地上一层为主要使用空间。音乐厅为聊城市唯一专业级音乐厅,为标准椭圆形布局,便于形成更好的声场环境。

会后聊城市总工会积极对各方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研究,继续坚持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全力推进聊城市工人文化宫项目的建设工作。相信通过多效并举,多管齐下,一定能够圆满完成聊城市工人文化宫的建设,为全市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首页    新闻聚焦    我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正酣
创建时间:2022-04-13 21:3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