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4月14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直机关党性教育体验馆,全体党员跟随无线耳机中的讲解,全程实现自主式学习,依次参观“铭记党的历史”“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三大版块。通过丰富的影像资料、互动式的答题体验、VR场景再现等形式,身临其境感受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教育,感悟红色情怀。通过这次现场体验式党性教育学习,使每位党员干部都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不断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先后开展了“正家风 庆佳节”、“文明健康 绿色生活”等主题党日活动,更多采用开放式、沉浸式、体验式的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参与学习热情,促进党建工作“活”起来。

市总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常修课,持续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落地见效,促进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首页    新闻聚焦    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2-04-14 18:5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