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聊城市总工会在聊城市小河公园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传活动。

“什么是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在现实生活中和我们老百姓有什么联系?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我们又有哪些义务?”这是在活动现场过往群众向我们提出问题,律师志愿者首先向大家发放《工会法》《国家安全法》等普法资料,随后律师面对大家的疑问,以案释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内容,使大家记住了今天的普法主题和意义。在场群众纷纷表示原来国家安全和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大家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应树牢国家安全观念,自觉规范自身行为,筑牢安全防线,努力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卫士。

 
 
 
 
首页    图片新闻    聊城市总工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2-04-15 19:3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