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中通集团和中通客车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4月25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一行到中通集团和中通客车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中通客车研发中心、齐鲁工匠张则强创新工作室、中通集团新能源公司、中通集团职工之家等。实地察看了职工书屋、职工之家阵地建设及车辆生产设备、工艺流程、配套设施建设,现场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企业工会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好工会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听取了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猷滨对中通集团和中通客车在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深化企业民主管理、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职工创新创效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企业工会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大局,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提升职工创新能力、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企业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首页    新闻聚焦    市总工会领导到中通集团和中通客车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创建时间:2022-04-26 20: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