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全市工友创业大赛暨山东省工友创业大赛选拔赛评审会

 

4月28日,市总工会举办了2022年全市工友创业大赛暨山东省工友创业大赛选拔赛评审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家安出席评审会。

会上李猷滨主席发表致辞,对各级工友创业园踊跃报名参赛的热情和积极性予以肯定。同时,对于本次大赛评委的评审工作也做出了一定的要求。经过3位专家评委的严格评审,对上报的项目进行了打分排名,并选拔出参加山东省工友创业大赛决赛的项目5个。

本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创业项目20余个,涵盖了工业、农业、生物医药、服务业等多个领域。通过本次大赛,大大鼓舞了工友创业园的创业热情,营造了工友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

 
首页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全市工友创业大赛暨山东省工友创业大赛选拔赛评审会
创建时间:2022-04-29 23:1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