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2022年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广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家安一行,分别走访了劳模和先进工作者、防疫一线职工、新业态劳动者及户外劳动者,代表市总工会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关爱和节日祝福。

▲右滑查看更多图片

杨广平主任一行先后到了全国先进工作者白云、省劳动模范王红岩、省劳动模范刘梅英家中走访慰问,对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随后,杨广平主任一行又到了聊城火车站出站口核酸检测点、聊城市方舱医院、聊城杰晟速递有限公司3个站点,分别慰问了防疫一线职工、建筑职工和快递员,为他们送去了口罩、矿泉水等慰问物品,并充分肯定赞扬了疫情期间这些特殊岗位职工的先公后私、辛勤奉献。

首页    新闻聚焦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创建时间:2022-04-29 23:1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