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10水城工会第303期

由聊城市总工会与市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共同制作的

《水城工会》栏目第303期

来咯来咯

 

【工会动态】
1.2022年“五一”奖颁奖仪式分别在阳谷县、市住建系统举行。
2.“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授牌仪式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
3.“山东省十佳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授牌仪式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
4.市总工会到中通集团和中通客车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5.聊城市总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庆祝“五一”劳动节。

 

【畅谈中国梦,共话劳动美”五一特别访谈节目】
特邀:全国先进工作者获得者、全国十九大党代表、高唐县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杜立芝;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冠县冠星纺织集团李亚新;山东省人大代表、齐鲁工匠获得者、聊城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朱振军做客直播间,从行业的角度讲述自己对劳动美的理解。通过他们的分享,展现了广大劳模以平凡的劳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铸就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丰富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涵。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点击下方红字 观看本期视频内容

立即观看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啦~

下期节目再见哦~

首页    水城工会    2022.5.10水城工会第303期
创建时间:2022-05-11 09:5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