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经审办举办“工会经费管理与审查监督实务”课程培训班

聊城市总工会于5月16日在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全市新任职工会主席培训班,县(市、区)主席、副主席特别是近两年新任职工会主席、副主席和市直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共约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特别是新任职工会主席教育培训,提升全市工会经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推进全市工会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以适应新形势下的经审工作要求。

经审办邀请到了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杨琪讲授“工会经费管理与审查监督实务”课程。在课程设置上,主要以问题为导向,解释疑惑,重点在工会财务管理工作、工会经费的管理与使用、工会经费的审查与监督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也分析了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及实用性。

此次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内容丰富实用、专业性强,对下一步做好工会经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提高基层工会解决审计问题的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首页    图片新闻    聊城市总工会经审办举办“工会经费管理与审查监督实务”课程培训班
创建时间:2022-05-19 18:3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