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2022年5月24日下午,聊城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小媚河湿地公园,来到职工群众身边,开展以“全民协力反诈骗,天下无骗保平安”为主题的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相关知识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全民协力反诈骗,天下无骗保平安”横幅,发放《预防诈骗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向过往职工群众详细讲解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各种手段和花样,并列举日常生活中典型骗术案例,揭秘骗术,传授防骗秘诀,特别强调要警惕近期广泛流行的网络诈骗并向大家提供遇到网络电信诈骗的解决办法、投诉和举报电话,提醒大家提高识别和自我保护意识,以防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防诈骗意识,为降低网络电信诈骗、营造全民学法、用法、护法氛围,促进社会和谐起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首页    图片新闻    聊城市总工会开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2-05-27 20:0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