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工作沟通会议

6月7日,聊城市总工会联合“齐鲁工惠”聊城运维中心召开“智慧工会”工作沟通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纪方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智慧工会”工作专班负责人田常昊主持会议。

会上,讲解了《2022年度各县(市、区)“智慧工会”建设创新发展标准体系》并通报了2022年1-5月各县(市、区)总工会各项工作数据排名。各县(市、区)及各部室汇报了关于2022年1-5月“智慧工会”工作情况、医疗普惠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干事热情,聚力创新创优,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目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会工作中去,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了工作部署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一是重视活跃度,积极开展优秀活动,让更多职工享受到惠工福利,同时提高齐鲁工惠客户端的使用率,提升用户活跃度和粘度。二是“问计职工”调研活动后续工作的推进,要求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问卷收集、整理、分析工作,按时提报调研报告。三是持续推进市总与卫健委联合开展的医疗普惠项目,让更多职工享受到医疗普惠政策带来的实惠和便利,增强职工群众对于工会的认可。四是增强“智慧工会”意识,锻造开展线上工会工作的本领。在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工会锻长板补短板,保持优势、奋勇争先,共同推进“智慧工会”建设。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工作沟通会议
创建时间:2022-06-07 18: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