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6月6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提振士气,是一篇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的好报告,是指导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行动指南。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工会工作,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抬高标准、加压奋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努力当好学习贯彻的表率。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目标,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对照省党代会提出推进新时代党的精神的重点任务,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新闻聚焦    市总工会党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创建时间:2022-06-07 18:1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