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经审办举办2022年市直行政机关单位工会经审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工会经费管理,提高工会经费的使用效能,聊城市总工会于6月13日在光岳宾馆迎宾楼第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市直行政机关单位工会经审工作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为市直机关单位基层工会主席、财务工作负责人,市总工会经审办、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市总工会聘任的特约审计员,共计90人。

 本次培训会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魏晓倩主持。市总经审办主任田常昊对《工会经费的审查与监督》进行讲解,市总财务部副部长李鑫磊对《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进行讲解。为依法依规规范高效地开展工作,就下一步的工作落实,李猷滨主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经审工作认识,确保工作高效开展;二是做好工会财务保障,提高经费管理水平;三是严格经费审计流程,加大经费监督力度。

 

 会议第二阶段由市总特约审计员鼎志会计师事务所李金秋主任对2021年度行政机关基层工会经费审计的具体事项进行说明。田常昊主任安排部署了审计计划及实施方案。

 此次培训打开了审计监督与服务的新局面,对行政机关单位工会规范经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下一步开展2021年度行政机关单位工会经费审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总工会经审办举办2022年市直行政机关单位工会经审工作培训会
创建时间:2022-06-14 17:4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