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郑高铁站房项目开展“安康杯”竞赛及夏送清凉慰问

中建八局济郑高铁站房项目“安康杯”竞赛启动仪式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在聊城高铁西站举行。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杨广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海涛及中建八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周春雨,东昌府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泗新,东昌府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玲等有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安康杯”竞赛的举办,发挥了广大职工群众在安全生产务必要落实好全国"安全生产月"推进会精神要求,压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生产,推动项目安全文化良性发展,对安全隐患“过筛子”,对问题整治“求实效”。

此外,为慰问坚守在烈日高温下的广大工人以及一线员工,相关领导还为工友代表发放“夏送清凉”慰问品,为忙碌于现场的建设者们送去了一丝夏日凉爽。
 

 

首页    新闻聚焦    济郑高铁站房项目开展“安康杯”竞赛及夏送清凉慰问
创建时间:2022-07-06 19:3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