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工会职工 至诚至善至美——聊城市职工服务中心获赠锦旗

“感谢市总工会给予的这项福利,用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帮助我走出心理上的困扰,未来我会更珍惜更期待!”7月18日,职工徐先生拿着一面写着“心系工会职工,至诚至善至美”的锦旗,专程送到聊城市职工服务中心表达感激之情。

徐先生是一名普通的职工,因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与日俱增,便通过“齐鲁工惠APP”联系到了聊城市职工服务中心的心理咨询室,中心工作人员及时为徐先生安排了心理咨询一对一的服务。服务期间,心理咨询师积极与其沟通,疏导其沮丧消极的情绪,鼓励其积极配合治疗,勇敢迎接生活挑战。在多次心理疏导下,徐先生的情况逐渐好转。

为了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需求,形成常态化的职工心理关爱服务机制,聊城市总工会与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达成战略合作,在聊城市职工服务中心开设心理咨询室,市四院的心理咨询师定期到市职工服务中心为职工免费提供一对一心理咨询服务。截至2022年6月,共有心理咨询师73人次为职工125人次进行了咨询服务。

市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孙东表示,鲜红的锦旗是职工对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莫大鼓舞,市职工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秉持“情系职工,真诚服务”的宗旨,发挥工会“娘家人”的角色和作用,始终保持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工作热忱,为广大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首页    图片新闻    心系工会职工 至诚至善至美——聊城市职工服务中心获赠锦旗
创建时间:2022-07-18 18:3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