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

8月1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家安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把工会的温暖、关怀送到了企业和职工心坎上。

 

李主席一行先后来到聊城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交通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收入、职工需求、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倾听困难职工心声,同时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和职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一起共渡难关。

企业和职工代表对市总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李主席表示,越是特殊时期,各级工会组织越要关心关爱好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职工的基本利益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首页    新闻聚焦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
创建时间:2022-08-10 20: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