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聊城市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县市区决赛和市直单位决赛)”活动

 
 
 

8月12日,聊城市总工会在聊城市人民医院科学会堂成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聊城市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县市区决赛和市直单位决赛)”活动。此次活动由聊城市总工会主办,聊城市人民医院、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协办。经过前期的海选、初赛,全市共有23支队伍69名参赛者参加本次竞赛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00余名观众观看了竞赛。

活动现场,上午进行了两场县(市、区)决赛,下午进行了两场市直单位决赛。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劳动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全总、省总制定的各项工会法规条例等工会理论知识。

 

(县市区决赛)

 

(市直单位决赛)

在竞赛过程中,所有队员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沉着应对每一项赛程,发掘团队合力,发挥个人优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县(市、区)的莘县总工会代表队、开发区总工会代表队、临清市总工会代表队,市直单位的聊城水务集团工会代表队、国网聊城供电公司工会代表队、聊城市人民医院工会代表队共6支队伍从2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总决赛。比赛过程中,聊城市人民医院职工进行了文艺表演,分别演唱了歌曲《我爱你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下一步,聊城市总工会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推进工会干部素质提升,努力打造一支与新时代工会工作需求相匹配,能力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干部队伍。近期,将举行全市总决赛。

 

首页    图片新闻    聊城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聊城市基层工会干部技能竞赛(县市区决赛和市直单位决赛)”活动
创建时间:2022-08-12 17: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