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聊城市优秀职工文艺节目展演第二期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满足全市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职工文化生活,8月19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聊城市优秀职工文艺节目展演第二期在市电视台举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纪方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面向全市各级工会征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参加演出的13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独唱、合唱、舞蹈、诗朗诵、山东评书、走秀等。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职工大舞台,有才你就来”聊城市优秀职工文艺节目展演每季度举行一次,年终将举行总决赛。活动的开展将为职工提供才艺展示的舞台,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培养和挖掘一批优秀职工艺术人才。

首页    图片新闻    “职工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聊城市优秀职工文艺节目展演第二期成功举办
创建时间:2022-08-19 19:3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