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职工信得过律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9月2日,“聊城市职工信得过律师工作室”在市职工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和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家安为工作室进行揭牌。

为进一步发挥“聊城市职工信得过律师”作用,激励“聊城市职工信得过律师”继续做好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市总工会在市、县两级职工服务中心设立8个“聊城市职工信得过律师工作室”,以突出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社会影响体现示范性,引领广大律师积极投身职工维权事业。

聊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指出全市“职工信得过律师”要用好工作室这个平台,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法律专长,在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

 

“聊城市职工信得过律师”赵义飞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切实发挥好律师工作室作用,发挥专业优势、职业优势、实践优势,努力为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把‘聊城市职工信得过律师工作室’这个招牌‘擦亮’!”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职工信得过律师工作室揭牌仪式
创建时间:2022-09-03 10:44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