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9月2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对各县(市、区)2022年上半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蓝黄红牌”评价结果进行了通报,同时传达了全省产改工作抽样调查的通知要求。11个县(市、区)、市属开发区产改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家安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出席并讲话。

李猷滨指出,各县(市、区)要立足事业大局、各负其责、协同配合,深刻理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产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在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建设、构建人才培育体系、维护合法利益等方面,细化举措、强化保障。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激发各成员单位推动产改工作的积极行和主动行,推动落实好《聊城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要求,加大创新力度,深挖培育典型,把亮点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不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纵深发展。同时,要大力宣传优秀榜样、先进人物,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社会氛围。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李猷滨强调,各县(市、区)产改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全省产改工作抽样调查的重要意义,这是省产改联席会议对我市产改工作推进情况及产改工作效果成绩的一次综合性的验收,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做好分工配合,保质保量完成迎检工作,确保我市在全省取得好成绩。

 

 

首页    新闻聚焦    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创建时间:2022-09-05 19:0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