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市直成员单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9月6日下午,聊城市市直成员单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联席会议承担主要任务的9家成员单位分管及业务负责同志参会,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广平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家安同志传达了《关于迎接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抽样调研的通知》文件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同志通报了2022年1-6月份全市产改工作“蓝黄红牌”挂牌评价情况,并对与会的9家部门在《聊城市产改“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和本次抽样调研中承担的分工任务进行解读。各部门根据任务分工,对单位产改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主任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部署的重大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办法到位,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有大局意识、协同配合,严格按照《聊城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十四五”实施方案》中的目标、任务、分工,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杨主任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全省产改工作抽样调查的重要意义,这是省产改联席会议对我市产改工作推进情况及产改工作效果、成绩的一次综合性的验收,大家要认真对待、细致工作,组织好、服务好、汇报好、迎接好此次迎检工作,确保我市在全省取得好成绩。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召开市直成员单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创建时间:2022-09-07 18:15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