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学、思、悟、践”提升行动动员会

9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学、思、悟、践”提升行动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钱鸿芳以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次“学、思、悟、践”提升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通过强信念、找差距、提能力、走在前等举措,增强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和创新意识,提高标准,提升效率,推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广平指出,近年来,市总工会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创新,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成效明显。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工会工作对照先进地市和上级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坐不住的责任心、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执行力,深入学习理论业务知识和先进地市经验,认真思考分析差距和原因,进一步调动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争先创优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

杨广平强调,本次行动制定七项具体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部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学习到位;举一反三,思考透彻;深刻领悟,提升能力;定出目标,真抓实干。要马上见行动,清单抓落实,领导班子成员靠上督导,责任部室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在年底省、市各项考核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首页    新闻聚焦    市总工会召开“学、思、悟、践”提升行动动员会
创建时间:2022-09-07 18: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