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职工医疗普惠签约医院集中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9月16日,聊城市总工会在昌润大酒店举行了聊城市职工医疗普惠签约医院集中授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波作重要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广平主持会议。

会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广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同志分别为19家职工医疗普惠签约医院进行了授牌。

会议指出,各定点医院应主动提高工作站位,扛牢惠工责任,不折不扣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政策,推动更高质量、更大范围覆盖到全市广大职工。

会议强调了医疗普惠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医疗普惠”的重要性。各签约医院要充分认识到,公示牌的授予既是一项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大家应切实履行协议内容,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医疗普惠带来的便利。二是扎实有效推进,打造“医疗普惠”亮点品牌。市总工会将联合市卫健委对各签约医院的落实情况予以长期监督,建立配套管理制度,保障口碑,做好宣传,将医疗普惠打造成聊城市品牌工作。三是形成工作合力,构建“医疗普惠”协同机制。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各签约医院应保持良好的沟通,以“互补、互惠、互利”为原则,构建长期运转的三方协同机制,合力推进医疗普惠的建设。

此次会议既标志着职工医疗普惠政策在全市落地实施,更代表着这项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全市各级工会要以这次授牌为契机,持续用心用力用情,不断丰富“互联网+医疗”等形式,进一步打响具有聊城特色的职工医疗普惠品牌。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职工医疗普惠签约医院集中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创建时间:2022-09-16 19:2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