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9月22日,市总工会举行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葛鸿雁主持仪式。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相关单位(企业)工会负责同志,聊城市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领衔人等参加活动。

授牌仪式上,葛鸿雁宣读《关于选树表扬聊城市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通报》,市城市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玉敏创新工作室、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巾帼创新工作室、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姜雪静创新工作室领衔人作了交流发言。

李猷滨向通报表扬的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充分发挥女性高技能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女职工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平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贡献巾帼和力量,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培育选树工作,全市涌现出一批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本次授牌的9个创新工作室就是优秀代表。他要求,一是加压再奋进,登峰更攀高。希望受表扬的市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珍惜荣誉,团队成员发挥好创新人才“传帮带”作用,大力推进女职工职业发展、女青年成长成才、女职工团队创新,培养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性优秀人才队伍。二是机制再健全,保障更有力。全市广大企业要持续深化创新创效工作,进一步加强创新载体、创新机制建设,努力推动女职工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创新领域更加广泛、创新内容更加丰富、创新成效更加显著。三是凝心再聚力,服务更到位。要确保资金支持到位,市总工会对每个创新工作室给予5000元一次性补助资金,各县(市区)给予1:1配套资金支持,各有关单位(企业)也要给予资金、政策倾斜;要确保技术指导到位,多措并举解决工作室发展中的各种难题;要确保选树培育到位,对创新工作室继续加强培育,争取更大成绩,打造工作室靓丽品牌。要广泛宣传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事迹,总结推广创新成果,扩大社会影响,激励女职工积极拥抱创新、大力推进创新、全面参与创新,形成推进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不断深化发展的良好氛围。

 

首页    新闻聚焦    市总工会举行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创建时间:2022-09-23 18:2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