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就业劳动者心理健康状况调研活动

 
 
 

为加快全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体系的建设,关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面临的心理问题,9月28日,聊城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聊城圆通速递总部及顺丰快递站调研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状况,并与市快递行业协会工会副主席孙圆垒进行交流。

 

首先,工作人员对全市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向快递员们发放调查问卷,邀请大家敞开心扉、如实填写,剖析当前心理状况。

快递员们对调查结果充满了期待。孙主席表示:“快递员的心理压力确实不小,这个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市总工会对我们行业的关心和诚意。”市总工会通过此次调查充分了解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理特征,启发后续工作思路,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做到因群体而异、对症下药,提升全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理健康水平。

下一步,聊城市总工会将继续扎实推进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向着更专业、更完善的方向发展,切实维护包括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内的全市职工的身心健康,让大家工作更安心、生活更舒心。

首页    图片新闻    聊城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就业劳动者心理健康状况调研活动
创建时间:2022-09-28 18:5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