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工作调度会议

2022年10月12日,聊城市总工会联合“齐鲁工惠”APP聊城频道运维中心召开“智慧工会”工作调度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纪方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智慧工会”工作专班负责人田常昊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1-9月各县(市、区)总工会各项工作数据排名,各县(市、区)总工会汇报了2022年1-9月“智慧工会”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市总工会安排部署了“智慧工会”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形式,从全局的高度来充分认识“智慧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服从统一安排,加强配合联动。依据总体工作的要求,做到思路明晰、措施有效,抓好工作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了“智慧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一是依据考核标准,明晰工作方向;二是积极组织活动,各级工会做到行动一致;三是增强“智慧工会”意识,高质量完成线上工作。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不时展开督导,协助提高数字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本领,进而共同推动“智慧工会”工作,为全市职工带来更多便利。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总工会召开“智慧工会”工作调度会议
创建时间:2022-10-13 17:2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