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职工 服务连心”职工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2年10月12日,聊城市总工会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成功召开了“问计职工 服务连心”职工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同志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纪方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问计职工 服务连心”问卷调研活动情况。县(市、区)工会代表、基层工会代表、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职工发言极具参考性,使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进一步发挥。

会议指出,工会建设必须坚持以职工为本,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常态化调研活动,推动工会改革,精准发力,构建起覆盖广泛、联系紧密的服务职工工作体系,自身建设提质提效,从而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会议强调了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一是牢记维权服务的主责,保障职工各项基本权益,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强化思想政治的引领,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打通联系群众的通道;三是落实职工最关心的重点工作,围绕调研关键词,有条不紊采取实际措施。

下一步,全市工会组织将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站稳群众立场,培养为民情怀,完善职工群众诉求表达机制,真心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职工群众所思、所盼、所忧、所急,从职工群众的角度出发去调整和设计工作内容,探索职工喜闻乐见、便于参加的形式和方法,真正成为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首页    新闻聚焦    “问计职工 服务连心”职工座谈会成功召开
创建时间:2022-10-13 17:2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