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举行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

 

11月4日,聊城市总工会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来自聊城正坤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聊城鼎志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聊城恒大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的6名会计师,接受了由市总工会经审会颁发的特约审计员聘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魏晓倩出席仪式,经审办主任田常昊主持仪式。

市总工会经审会下发了《聊城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特约审计员聘任管理办法》特约审计员参与市总工会经审工作轮值制度《关于聘请张立成等6名同志为聊城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特约审计员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聘任特约审计员及特约审计员轮值等经验做法得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的肯定,《创新特约审计员制度 开创经审工作新局面》在全总《工会经审工作》2022年第六期发表。

会议要求,特约审计员要严格遵守《特约审计员聘任管理办法》,要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参与审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助力作风建设,加强正面宣传、讲好审计故事,推动工会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特约审计员代表畅所欲言,为规范特约审计员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并在发言中表示,将珍惜机会,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多提针对性、建设性建议,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推进审计工作提质提效。

 

 

 

首页    图片新闻    聊城市总工会举行特约审计员聘任仪式
创建时间:2022-11-05 16:09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