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总工会专场举行

12月2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总工会专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猷滨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

报告会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陆家安主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聊城市总工会机关及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家聆听宣讲后表示,这次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全面深刻、深入浅出的讲解,既原汁原味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也结合工会工作进行了分析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立足工会实际,突出工会工作特色,强化职工政治引领,积极主动为职工群众办好事、解难事,做好职工的“娘家人”。

 

 

首页    新闻聚焦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总工会专场举行
创建时间:2022-12-02 18:4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