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聊城市总工会荣获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省女职工阅读活动特别组织奖

 
近日,“书香三八”官网发布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名单,在全国2.2万家参与单位中,聊城市总工会被授予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这已经是市总工会连续三年获得该项荣誉。与此同时,山东省总工会举办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聊城市总工会荣获特别组织奖。
在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我市8份读书作品从全国11.04万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华能热电有限公司高慧《向阳花开》,邵淑兰《幸福一直在》,茌平区信发街道中心小学袁宝霞《破茧成蝶》获征文作品优秀奖;聊城黄河河务局程明《时光走了,我想您了》,莘县行政审批局段云霞《写给扶贫协作挂职一线丈夫的一封家书》,华能热电有限公司刘亚林《与你立黄昏,问你粥可温》获家书作品优秀奖;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部王蕾《花影满庭香》(国画)获书画作品三等奖;阳谷县行政审批局《人间草木》(情景剧)获表演作品优秀奖。
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聊城市茌平区信发街道中心小学袁宝霞《破茧成蝶》获征文作品三等奖,华能热电有限公司高慧《向阳花开》获征文作品优秀奖;聊城黄河河务局程明《时光走了,我想您了》获家书作品二等奖,华能热电有限公司刘亚林《与你立黄昏,问你粥可温》、莘县行政审批局段云霞《写给扶贫协作挂职一线丈夫的一封家书》获家书作品优秀奖;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部王蕾《花影满庭香》(国画)获书画作品三等奖。
今年2月份,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正式启动,活动贯穿全年,以“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为宗旨,以“书香满庭芳·奋斗新征程”为主题。聊城市总工会在此基础上,举办了聊城市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并积极推荐优秀作品参与山东省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自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通过齐鲁工惠APP、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渠道,深层次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广泛发动全市女职工积极参与,全市1万余名女职工参与活动。各级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活动开展,市总工会共收到各级工会择优报送的征文、家书、书画、摄影、表演类作品总计685部,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充分抒发了全市女职工爱党、爱国、爱家的深厚情感,全面展现了广大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巾帼风采。

在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情况:

优秀组织奖

征文作品优秀奖

家书作品优秀奖

书画作品三等奖

表演作品优秀奖

在山东省第一届“书香伴我行”女职工阅读优秀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情况:

特别组织奖

征文作品三等奖

征文作品优秀奖

家书作品二等奖

家书作品优秀奖

书画作品三等奖

 

 

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聊城市总工会荣获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省女职工阅读活动特别组织奖
创建时间:2022-12-09 16:5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