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聊城市总工会荣获全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近日,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表扬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的通报》。聊城市总工会荣获全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推荐的聊城市邮政储蓄银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临清市供电公司、聊城市茌平区第一中学、聊城市福和包装有限公司4家单位荣获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健全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近年来,聊城市总工会高度重视企事业单位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以职代会、厂务公开、职工董监事、沟通协商等为载体,切实保障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为主要内容的职工民主政治权利的实现。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近几年来,培育了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单位6个,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38个。

下一步,聊城市总工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方式方法,为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关于表扬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优秀单位的通报》中获得荣誉情况:

 

 
 
 
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一、山东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优秀单位名单

聊城市邮政储蓄银行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临清市供电公司

聊城市茌平区第一中学

聊城市福和包装有限公司

二、山东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优秀单位

聊城市总工会

 

首页    通知公告    喜报!聊城市总工会荣获全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
创建时间:2022-12-13 17:27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