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创造幸福——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送报活动启动

1月16日下午,“劳动创造幸福——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送报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发区税务局服务大厅职工书屋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猷滨,聊城日报社社长苗运周,中国移动聊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启斌,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刚参加启动仪式。聊城日报社总编辑玄志刚主持。

本次送报进基层活动由聊城市总工会、聊城日报社、中国移动聊城分公司联合发起,旨在发挥工会、党媒、国企三方党建资源优势,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发挥党媒宣传优势,促进全民阅读,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今年,中国移动聊城分公司将向城区“职工书屋”和“爱心驿站”赠送《聊城日报》,聊城市总工会将向全市“职工书屋”和“爱心驿站”赠送《工人日报》。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开展此次送报活动就是为了创新宣传形式,将报纸送到职工身边,进一步在职工中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声音,体现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激励广大职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聊城建设中来。”李猷滨在讲话中表示,各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职工书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文化功能和阵地作用,不断优化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倡导广大职工养成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将看书读报融入职工工作和生活中,成为广大职工的“加油站”,真正把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和职工书屋打造成职工群众的温馨港湾;同时,也希望广大职工能用好“两报”,提升思想境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劳动热情,凝聚奋斗力量,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启动仪式上,中国移动聊城分公司、市总工会分别向聊城开发区税务局职工书屋捐赠了《聊城日报》《工人日报》,标志着“劳动创造幸福——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送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新的一年中,该活动将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面向基层、深入群众,努力让主旋律更响亮,让党的二十大好声音传遍聊城大地。

 

 

首页    图片新闻    “劳动创造幸福——凝心铸魂跟党走 踔厉奋发新征程”送报活动启动
创建时间:2023-01-17 18:3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