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会动态

 

临清

临清市总工会开展清理小广告、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12月14日下午,临清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服务总队全体成员在登瀛小区开展了清理小广告、创城我先行的志愿服务活动。

部分居民家的门上还有楼栋的出入口都被张贴不少的小广告,小广告数量较多且粘得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对张贴在居民门上和楼梯道上的小广告进行铲除。

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社区的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鼓舞职工士气,凝聚职工力量,助力公司年度任务目标的完成,12月21日,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情系一线送温暖”活动,为一线职工发放自热米饭、方便面等物资,叮嘱职工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防寒,让一线职工感受到浓浓暖意。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人文关怀,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充分克服防疫物资紧张及物流运输困难等不利因素,及时购买莲花清瘟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等防疫药品,为职工健康保驾护航。强化“四期”女职工权益维护,针对孕产妇和哺乳期女职工是新冠病毒易感人群、一旦感染不方便用药的情况,积极沟通落实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居家办公、灵活办公的权利,在保证工作不间断的情况下,人性化解决孕期、哺乳期女职工困难和需求。此外,针对封控管理期间坚守岗位职工,公司工会还开展家属慰问工作,为封控在厂职工家属送去慰问品及感谢信,感谢家属的辛苦付出,确保了奋战在一线的亲人能够安心、放心、全力以赴工作。

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工会将在党委的领导下,通过民生“六最”需求征集、职代会提案征集等多种渠道,精准了解职工需求,扎实推进纾困解难及为民服务工作,团结动员全体职工打赢疫情大考下的能源保供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展现学习贯彻二十大的成效。

 
 

开发区

【隔离不隔爱】北城街道工会疫情慰问送关怀 心系职工暖人心

12月17日,北城街道工会组织工作人员赴居家隔离职工居住地点,为各位正在接受疫情“大考”的职工送去爱心防疫物资,得到了居家隔离职工的一致赞赏。

 

收到防疫物资的职工纷纷表示:这批物资真是及时雨,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能收到工会送来的爱心物资,内心倍感温暖。北城街道工会也将继续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广泛开展医药食品救济和员工心理关爱等行动,多措并举为职工筑起暖心防抗屏障。

 
 

 

 

首页    工会新闻    基层工会动态
创建时间:2022-12-23 17:2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