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总工会召开财务、经审座谈会

2月2日,市总工会召开财务、经审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魏晓倩主持会议。市总工会财务部、经审办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县(市、区)分管财务工作的副主席及经审委主任参加。

会议分为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围绕2022年经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建议、经验做法、2023年工作计划和2022年经费收缴情况、经费收缴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经费返还新政策对经费收缴的影响这两方面,各县(市、区)总工会发言代表汇报了相关情况。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第二项议程,李猷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针对审计工作,要有正面激励,也要有落后的鞭策;二是重视经费收缴工作,经费收缴工作是工会立足之本、工作之源,要依法办事,摸清单位底数,思考如何推进收缴工作;三是提高对经审工作的认识,经审是自我完善、自我规范的手段;四是加强对基层工会的建会力度,只有建会才有工作“源头”;五是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加大工会经费收缴力度;六是通过“项目制”制度,加大对县(市、区)工会工作的支持力度;七是加强经审、财务人员的学习培训工作。

 
 

 

 

首页    新闻聚焦    聊城市总工会召开财务、经审座谈会
创建时间:2023-02-03 17:4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