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4月7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聊城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市体育馆顺利完成了各项赛程,圆满闭幕。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党组成员、副主席葛鸿雁,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纪方,市羽协常务副主席郝军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卫国主持闭幕仪式。

▲左滑查看更多图片

李猷滨向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比赛提供优质服务的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身心素质、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的成功实践,对职工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推进职工文体活动的持续发展。

市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职工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交流沟通,全面展示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为建设“六个新聊城”作出积极贡献。

 

 

首页    图片新闻    聊城市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创建时间:2023-04-08 15:1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