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和谐”——《国家安全法》知识讲座

 
 
 
 

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提高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4月14日上午,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聊城市总工会在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和谐”——《国家安全法》知识讲座。

市法律援助服务站王彤彤律师为企业员工讲解了《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为企业职工详细讲解公民的权利、义务及法律责任,哪些行为会对国家安全造成损害,如何举报违法行为等。企业负责人对工会普法宣传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知识讲座认识到维持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也是在为国家安全做贡献,今后将持续加强企业内部员工关于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

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首页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 普法促和谐”——《国家安全法》知识讲座
创建时间:2023-04-14 18:1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