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广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陆家安一行,走访了劳模和先进工作者,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鲜花和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全国先进工作者

杨广平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二干路青年渠垃圾站,慰问一直在环卫一线工作的“全国先进工作者”王德洪,为环卫工人送上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作出的辛勤奉献,并鼓励广大环卫工人要怀揣爱岗敬业的初心和信心,继续为聊城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杨广平主任一行来到市文化宫建设工地,为正在工作的全国劳动模范李振月送上慰问金和鲜花,并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度,实地考察了各项工程建设情况。杨广平表示,希望他继续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聊城建筑安装行业再做新贡献。

 

 

首页    新闻聚焦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市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创建时间:2023-04-26 17:38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