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到企业联系点开展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及“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到企业联系点开展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及“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市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精神,进一步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党支部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5月6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一级调研员李猷滨同志来到中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

 会上,李猷滨引领中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行政党支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及“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并认真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倾听党员意见。

 李猷滨提出,中通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行政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紧紧围绕在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诚实劳动、勤勉工作,锐意创新、敢为人先,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总工会党组将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到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联系指导,抓好企业支部工作规范提升,抓好支部工作优化提升,到联系点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讲授党课、指导或参加组织生活会等,把支部建设的成效体现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上来。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挖掘联系点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上取得的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首页    新闻聚焦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到企业联系点开展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及“五一”前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研讨会
创建时间:2023-05-06 18:5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