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法典宣传月】聊城市总工会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工会干部职工的法治宣传教育。5月12日下午,聊城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服务中心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市总机关和市职工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了“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山东普新律师事务所冯天宏律师主讲。冯天宏律师重点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运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针对一些热点问题如:夫妻忠诚、离婚财产分割、结婚彩礼返还、青春损失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内容深刻、阐释精当,对深入理解民法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熟悉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相关条文,拓宽了知识层面,还提高了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聊城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维护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公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首页    新闻聚焦    【民法典宣传月】聊城市总工会举办“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专题讲座
创建时间:2023-05-12 20:0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