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黄河”护佑母亲河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3月12日,聊城市总工会联合聊城黄河河务局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黄河护佑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植树护绿,党员先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猷滨和聊城黄河河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滨,在黄河岸边,带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劳作,挖坑扶苗、植树灌溉,用实际行动为春风添新绿。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位山闸主题文化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后观摩了水闸文化科普区、位山引黄闸发展区和高质量发展区,大家深入了解了位山闸的发展历史,近距离感受黄河文化所展现出的独特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锤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和勇于争先的精神,增强了植绿护绿意识。全体党员对黄河文化有了更深刻的感触,表示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身心力行为黄河文化保护、传承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首页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黄河”护佑母亲河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时间:2024-03-12 20:03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