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文明餐桌 杜绝浪费”走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社区群众的文明用餐意识,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形成勤俭节约社会风尚,3月21日,聊城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御苑社区广场开展“文明餐桌 杜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等宣传资料,让勤俭节约理念得到有效传播。动员他们从承诺光盘开始,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合理饮食,文明用餐,剩余打包,避免浪费,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厉行节约,不在餐饮场所肆意喧哗,不劝酒,不酗酒。以节约粮食为荣,以浪费粮食为耻。养成节约用水、用电,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等健康生活方式,共同维护好城市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节约之风,引导社区群众努力构建好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做好勤俭节约的践行者、传承者和宣传者,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沟通联系,全面做好“双报到”工作,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首页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开展“文明餐桌 杜绝浪费”走进社区宣传活动
创建时间:2024-03-21 19:32
浏览量:0